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悦目临窗校长日记|不一样的居家作业(四)

2020-04-22

校长日记卡通.jpg

双语部每年都要进行一次贯穿整个学期的跨学科主题活动。二年级的主题是“我和自然之世界奇观”。小朋友们通过一个学期对某个世界奇观进行了解和探究,从各个角度向社区的各种成员来介绍和展示自己探究的结果。瞧,这是去年二年级在这个时候的终结性展示活动。

 


今年小朋友都因为疫情居家学习,那么这样的主题探究活动还能进行吗?答案是“能”!小朋友在家通过资料搜集、模型搭建、海报或PPT制作也高质量地完成了探究作业。让我们通过两个视频来看一下小朋友们最终的作业成果吧!首先请看孙奕诺介绍的苏伊士运河。Madam特别喜欢后半段他在模型上的演绎和介绍。

可惜啊,一篇文章只能放三个视频,Madam真希望所有小朋友的作品都能在这里展现。不过,幸亏有班级圈,同学们都在班级圈里展示了自己的作业,互相之间也进行了观摩、交流和学习。

 


哈哈哈,这样的在线展示交流也是种特色吧。虽然我们停课不停学,但是Madam还是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小朋友们能快点重返校园。Madam好想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