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最美五月天 世外学子再相遇

2020-05-19


 

许久未见,甚是想念。

夏花烂漫时,终于见到你。

人间最美五月天,世外学子纷纷来

 

2020的开学将在每一位老师和学生心中留下永远的记忆。校园里的树已长出新叶,小花园的花已爬满枝头。盼望着,盼望着,世外学子们终于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校园因你们而生机勃勃,大地因你们而风暖花香。


5
月18日,世外小学四五年级的学生们首先开启了全新的校园学习模式。

踏着清晨的朝阳,学生们间隔一米的安全距离步入校园。在进入校门之前有条不紊地完成洗手和测量体温的程序。

期待了很久的升旗仪式,学生们举起右手向国旗敬礼,目视国旗冉冉升起,心中倍感自豪。


班主任老师在教室里带领学生们一起学习《世外小学复课一日行规》。经过这次疫情,更让大家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接下来世外小学将开启全新的校园学习模式。虽然已经复课,但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全体师生们依然不能放松,严格遵守学校要求,做好个人卫生和个人防护,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世外人。

学生们还进行了放学演练,同学们严格执行一人一点、保持距离、听从老师指引、快速离校。学生们的认真演练,只为放学一方平安。

午餐时间到了,对孩子们来说真是久违了学校的饭菜。但在食堂等候区也要间隔一米的距离进行排队,入座后先脱下口罩,放置在指定区域挂好,然后再进行洗手用餐。

瞧,孩子们吃得多香!

转眼到了放学时间,家长们站在门口翘首以待。学校老师指导家长们保持一人一点有序接娃。


沉寂了许久的温暖校园,

又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

最好的相遇是久别的重逢,

翘首以盼,

我们如期而至。

校园的繁花已然盛开

缤纷校园,

再次遇见的你我,

真好!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  孙菁华撰文 周锡雷 陈洪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