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时刻准备着——世外小学二年级入队仪式

2020-06-19

在这阳光灿烂的六月里,

我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2020616日上午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双语部和融合部195名小伙伴,619日上午境内部的169名小伙伴举行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二年级入队仪式。

 

今年,二年级的队员们通过徐汇区青少年雏鹰空中大课堂进行了一场云队课学习,队员们可认真了。

 

 

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我们戴上红领巾,就要为它添光彩。

 


 

团旗跟着党旗飘、我们的队旗紧跟上。出旗!敬礼!


我们学习少先队知识、学唱队歌。我们迎接星星火炬的少先队队旗,我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胸前的红领巾迎风飘扬,心中的梦想就此扬帆起航。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我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

 

境内部二年级周同学、双语部二年级施同学代表学生发言,“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诚实、勇敢、活泼、团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少年先锋队赠光彩,为世外添砖加瓦”。

 

星星给我梦,火炬给我爱。大队辅导员老师宣布新建中队的辅导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中队辅导员金老师和刘老师也为队员们送上鼓励的话语,希望每一个孩子做到心中有爱,心中有责任,心中有榜样,心中有目标。

 

让我们以红领巾的名义迎接未来;让我们踏着和谐的时代主旋律,与红领巾相伴;让我们牢记习爷爷的教导,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 为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好全面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