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们一年级啦!世外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

2020-09-03


202092日一早,在WFL体育馆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今年的入学仪式非常特殊,由于疫情不能聚集,但是对于新生而言,小学的第一个入学仪式是多么珍贵,于是学校决定进行分班进行,虽然每场的人数很少,不像往年热闹非凡,但是所有的流程、活动都一个不少。学校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隆重而又难忘的入学仪式。

 

仪式上,校长为每个班级的小朋友送上祝贺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为每班送上了一盆花。爸爸妈妈们虽然无法来到现场,但是通过视频,也为孩子们送来了满满的祝福。

一年级小朋友也有很多话要说,境内部一(1)班、毛昕悦、一(2)班王蔚澄、一(3)班李佳凝、一(4),张琪成

双语部一A曹锦灏、一B黄圣凯、一C盛曦娇、一D吴长汀

融合部一A 施炎欣、1C叶懿代表一年级新生进行发言。

最后,每个班的班主任老师也为孩子们送上祝福。

第二个环节是“幸运棒属于谁”,老师认真有趣地指导游戏过程,小朋友要经历踩脚印、夹弹珠、钻山洞、翻山岭四个小游戏才能摘得“幸运棒”。取得幸运棒之后,校长为孩子们仔细解读“幸运棒”的意义,经历的四个游戏分别代表四种精神:脚踏实地,一心一意,不断钻研,团结合作。

 

孩子们,新学期让我们接过这幸运棒一起努力,一起前行。

 

 

 

 

撰文 胡蓉蓉

摄影 周锡雷 陈洪 王丽雯

审稿 孙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