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美的瞬间——陶诗晨个人摄影展

2020-09-04


习惯了拿起手机“咔嚓”一下,然后发个朋友圈分享生活,这是当今社会成人习惯的生活方式。然而,在世外有这样一个腼腆的女孩,酷爱摄影,喜欢端起沉重的相机,定格和分享她的所见。

 

新学期伊始,世外SHOW空间就迎来了五(1)班陶诗晨同学的个人摄影展。她自信地端起照相机,捕捉光影,感知色彩,尝试构图,摁下快门,她把对生活的发现摄入镜头。灰瓦白墙的婺源村落,河道纵横的乌镇老巷,特色的建筑中找寻质朴的生活。一幅幅构图新颖、创意独特的作品,引起师生们的赞叹。

                                       

开幕式上,还有幸请来了世外摄影前辈周老师。他为陶诗晨的作品作了精彩的点评,并给孩子们来了一场关于摄影的专场指导。

 

这一切,都不只是希望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一颗喜爱摄影的种子,更希望用这个仪式感的定格,唤起孩子们用沉静的心去初窥世界的美好。

 

 

撰稿:朱懿琳 

摄影:周锡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