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悦目临窗校长日记 | Madam开课啦!

2021-04-11

校长日记卡通.jpg

今年,上海市教委、解放日报、上海图书馆再次联手推出“2021特级教师开课啦”系列公益讲座,10场讲座继续在上海图书馆举行。Madam张的讲座将于416日晚在上海图书馆进行。关注世外小学的家长老师们可以扫码预约哦。

微信图片_20210413212217.jpg 

学校如何因材施教,因人导学,让每一个孩子都能长足发展,去迎接不可预知的未来世界的挑战?就在下周五416日晚的“2021特级教师开课啦”第二讲,Madam就要以《因材施教,满足每一个孩子的需求》为主题,和家长老师们面对面的聊一聊。

微信图片_20210413212231.jpg 

 

“学校对于不同认知水平的孩子做出灵活多变的教学决定,对于不同学习类型的孩子采用更丰富综合的教学手段,为平凡的孩子创造更多的机会和空间,唤醒他们天资的生长,让每个孩子都能产生积极的情绪去驱动学习,让孩子在人生马拉松长跑中用正确的方式跑好小学五年,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210413212253.jpg

 

2021特级教师开课啦”系列公益讲座,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解放日报、上海图书馆主办,六年来,已成功举办37场线下公益讲座、10场线上公益讲座。“上海教育电视台”官方微信号(SETVpublic)将开通回看和点播功能,方便大家收看相关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