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童心向党——记2021年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1-06-02

校长日记卡通.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的六一儿童节活动当然也要围绕着这个主题展开。2021年世外小学六一儿童节活动分为如下三个部分:

l  爸爸车里的音乐

一年级的爸爸向全体小朋友推荐了“游击队之歌”等28首歌曲。在6.1庆祝大会上向全体小朋友颁发了“童心向党”歌曲专辑。

 


l  六一朗诵比赛

各部门以班级为单位,以课本里的古诗为内容,开展集体朗诵比赛,小朋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引得评委席阵阵掌声。

 


l  爸爸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三部分是三年级组织的面向所有年级的“爸爸的爱心义卖活动”。该活动以“百年潮涌、世外印记”为主题,通过三十多个摊位的展示向孩子们呈现了中国在抗战前、建国后、改革开放时期以及新时代四个阶段的不同面貌。为了小朋友们游览方便,学校还绘制了精美、清晰的室内、室外活动路线图,引领孩子们踏上穿越百年的红色之旅,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感恩生活,感恩生命!

 


六月是蓝色的,像孩子的眼睛;六月是粉色的;像孩子们稚嫩的脸庞;六月是红色的,那是孩子们火红火红的生活。

 


这次爸爸的爱心义卖活动的收入所得将全部用于西藏日喀则儿童心脏手术的治疗费用。感谢老师们的组织,感谢爸爸妈妈们的支持。祝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