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晨曦细语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世外小学庆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1-09-13


春风化雨,引万道清泉润祖国花朵。润物无声,倾一腔热血铸人类灵魂。飒爽的九月,收获的金秋,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世外小学向全体家长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以健康、有益、文明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尊师重教。

倡议书.png

世外学子们分年级进行了“教师节”主题活动,以不同的形式表达心中同样的爱!

 

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在老师们的耳边悄悄地说上了一句心里话。双语部的孩子们带来了一枝花送给老师以示谢意。到了放学之后,老师又让孩子们把花带回家送给自己的父母,因为在孩子们的成长道路上,父母是他们的第一位老师。

 


二年级的小朋友采用的是“一张卡+一句话”的形式,很多同学在暑假里就亲手制作了贺卡准备送给老师以表心意。

二年级.JPG 

三年级的孩子兴趣广泛,有很多孩子热爱画画,用“一幅画+一句话”的形式,让小小的画笔画出学生们满满的感恩。

 

四年级的孩子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他们用“一首诗”的形式来表达感恩之情。在班会课上,同学们以诗朗诵的节目为教师节献礼。

 

五年级的孩子本领最大,他们以配着音乐写下一首歌,他们满怀深情地写下一篇篇习作:《老师,我想对您说》。

 

 


 

在融合部,同学们以电视台的形式开展班会主题活动。同学们为教师节的到来精心准备了一个个小视频,或是演讲或是唱歌,以此纷纷表达自己对老师的喜爱之情和热情的祝福。

 

 

晨曦细语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老师的教诲,老师们用自己的爱心呵护学生们的成长。

最后 (1).jpg

最后 (2).jpg

 

撰文 孙菁华

图片 胡雪缘 吴慧莹 严知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