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制规划展蓝图 求发展铸辉煌——世外小学举行五届二次教代会

2022-01-04


12月10日下午,世外小学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根据疫情防控,本次教代会分两个校区,采用线下和线上同时进行。

在大会上,世外小学校长张悦颖简述了《世外小学十四五规划》以及《世外小学信息沟通控制程序》的修订要求。

DSC01229.JPG

张校长以《极地航母的破冰之旅》为题阐述世外小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她讲到:“对于一所拥有独特品牌魅力与良好社会声誉、在课程创新中不断引领行业风气之先的民办小学来说,过去两三年国内外环境的风云变幻给学校的发展增加了诸多不确定性。立足“十四五”的开端,我们必须用写实的视角仔细审视与评估学校目前处于的“极地环境”,以前瞻、积极的视角谋划世外母舰的升级转型,定位学校的“破冰”路径。”

微信图片_20211210175954.jpg

学校三部门各自组织代表讨论修订《世外小学信息沟通控制程序》。教代会于12月17日闭幕,代表审议《世外小学十四五规划》、《世外小学信息沟通控制程序》。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行使权利、履行义务,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世外的持续稳定发展,献计献策。

微信图片_20211219132508.jpg

学校教代会是发扬民主,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保障教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利,推进决策民主化和科学化,提高办学水平,促进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途径。

微信图片_20211219132533.jpg

让我们齐心合力,共同描绘世外的远景蓝图——“用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促进队伍结构质量持续优化,专业发展素养迭代提升,卓越教师群体形成。为打造一艘在极地冰川中乘风破浪的世外航母共同努力。

 微信图片_20211219132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