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练内功强师能 提素养续辉煌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28周年教师校庆活动

2022-01-04


 

又是一年风雨兼程,又是一年砥砺前行;

又是一年春华秋实,又是一年桃李芬芳。

28年,我们带着微笑走过风雨;

28年,我们播下希望收获成功!

 

1217日,世外小学二十八周年教师校庆活动在学校体育馆举行。

主持人.jpg

 

前不久,世外小学280-5岁新教师以赛促训,各显风采,通过评选之后硕果累累。在今天的活动上进行了颁奖仪式,本次活动评选出了综合优秀奖2人、上课奖3人、板书奖2人、练习设计奖1人、参与奖20人。


 

“单元作业设计奖” 蕴含着国家减轻学生负担的教育期待,凝结着教师促进教育发展的亲身实践。所有的新教师身后都有着优秀的团队支持着他们。团队的力量大于一切!今年,语数英三科备课组也在“单元练习设计”比赛中取得佳绩。


 

风华是一指流沙,善于创新的人在流沙里淘出真金;沧桑是一段年华,不懈追求的人在奉献中绽放芳华。

学校中不乏优秀的教师,他们兢兢业业,为学校书写壮丽篇章。为此学校设立了外教综合优秀奖、突出表现团队奖,以及突出贡献个人奖,


 

爱在世外,爱满天下,爱就在我们身边。

遇见幸运,牵手幸运,幸运就在我们身边。

 

 

我们拥有同一个世外,我们憧憬同一个梦想。

让我们珍惜拥有,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