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居家在线教与学之“作业批改”

2022-03-17


小朋友们在线学习作业的上交方式就是把口头作业录音,把书面作业拍成照片上传至平台。那么老师拿到这些作业是如何批改的呢?让我们通过下面几个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老师把每个同学的书面作业下载,然后用特殊的笔在屏幕上批阅,看不清的地方老师会放大画面来识别。每份作业老师除了批改,有时还要写上评语。口头作业下载后老师也会很认真地听并且给予口头反馈。如果一个班40人,老师布置两项作业,每人每项作业批改2分钟的话,那每天老师用于线上作业批改的时间就要160分钟。所以小朋友写作业一定得把字写端正并保持卷面整洁哦!


老师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有些小朋友会在作业上画个小爱心,写一句感谢的话。老师看了觉得格外温暖。


有的同学每天交作业还会写几句话,和老师交流一下。


线上学习需要老师、学生和家长齐心协力,不抱怨不埋怨,互相理解和支持,这样才能有高质量的在线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