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们中的“大白”和“小白”

2022-04-05

作为上海市民,这场疫情没有一个人能置身事外。特别是世外人,“责任意识”是我们的重要特质。所以世外的老师除了完成在线教学工作外,纷纷加入了抗疫志愿者的队伍。我们来看看,在防护服下的老师你还认得出来吗?


除了老师,很多家长都加入了抗疫志愿者大军,用自己的态度和能力书写着“爱”和“责任”。

有的爸爸妈妈在社区里帮助居民登记。


有的爸爸妈妈在做核酸的第一线。


有的爸爸妈妈在分发抗疫物资。


有的爸爸妈妈在拿着喇叭播报通知。

还有的爸爸妈妈在楼道里消毒、收垃圾,帮助解决突发情况。


有些爸爸妈妈一起出动双双成为志愿者。


还有许多小朋友叶加入志愿者队伍。有的打扫,有的帮妈妈一起分发物资,有的帮妈妈清点做核酸的人数。还有的在爸爸妈妈的衣服上“加油”。(这里卖等目提醒同学们,根据目前的疫情情况,不建议小学生直接做志愿者。)


还有很多很多家长医生、老师和家长志愿者没有拍照片,但都在这攻坚克难的时刻冲在了战役前线。我们代表学校代表孩子们向他们表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