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English Show Time ——境内部一年级英语线上展演

2022-04-24


    在这春暖花开的四月,虽然我们暂时不能见面,但我们的心依然紧紧连在一起,相聚在云课堂。


    为了进一步提高一年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展现他们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挖掘他们的潜能,加强他们用英语表达的自信心,一年级英语组策划了“G1 English Show Time”的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短短十几天,一年级组圆满地完成了这次活动。

1.png

4月2日

发布活动通知


4月2日-

4月3日

各班填写线上报名表


4月3日-

4月9日

准备节目短片并上传


4月11日-

4月12日

直播课上开展活动


4月12日-

4月14日

各班线上投票


4月20日

直播课上进行活动反馈

    在活动的准备阶段,每一位报名参与的孩子,在家长的帮助下,都拍摄了一条表演节目的短片。在短片中,孩子们勇敢地站上”舞台“,或是流利地讲故事,或是边唱边演奏乐器,或是边跳舞边吟唱。他们的表情自然不拘束、肢体动作大方得体、语音语调优美动听,一个个声情并茂,创意十足。为了在短短的时间内更好地呈现节目,孩子们有的细致地画了背景板来提升氛围感;有的动手组装了道具使节目更加生动;有的穿上了隆重的服装,神采奕奕;有的邀请了家人入镜,做自己最坚强的后援,所有人都展现出对此次活动的无限热情。

    在短短的一周内,我们收到了孩子们的一百多条节目短片。

18.png

    按照报名顺序,直播课中,老师们在课堂的另一端逐条播放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短片,所有的孩子和家长们全神贯注地收看,并给予最热烈的掌。在各自的镜头中,孩子们附和着短片一起唱,一起跳。看,大家收看得多认真!

    直播后,境内四个班每个班票选出“The Most Popular Shows”。看看都是哪些孩子的作品获得这一称号吧!

    在这特殊的时刻,尽管我们相距很远,但活动却把我们紧紧地联系到了一起。这是学生展示才华的舞台,更是他们收获喜悦和自信的舞台,相信下次他们会有更棒的展现!

25.png

撰文:一年级英语备课组

审稿:孙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