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虚实结合的艺术展 还缺一张你的作品

2022-05-11


克里斯托夫·尼曼(Christoph Niemann)1970年出生在德国魏布林根,是一位插画艺术家、平面设计师及作家。

他擅于观察生活中事物的每一个细节,具有非常明锐的观察力,他创作了一系列令人脑洞大开的插画作品,而蜚声业界。

后来Niemann为了寻求一些新的变化,他开始了一个名为“周末草稿(Sunday Sketching)”的系列创作。在该系列作品中,每一周选择一样生活中常见的物品,比如一个水果、一样文具等,将它们摆在一张白纸上围绕着其进行绘画。半个牛油果经过Christoph Niemann的脑洞创意后变成了棒球运动员的手套,iphone耳机经过几下缠绕和摆放变成了刚刚吸过血的蚊子……诸如这些无不让人钦佩创作者的智慧与幽默感。


现在,学校也将在六一儿童节举办画展。主题就是“虚实结合的艺术展”。同学们可以像尼曼那样选择生活中的物品作为你画面中的一个组成部分(该物品在画面中不能是原来的功能);也可以利用光影进行进行虚实结合的艺术创作。

欢迎大家来投稿哦!大家一定要看清创作要求,稿件也要是同学们的原创作品(不能是临摹哦)。稿件完成厚投递到如下邮箱

wflcompetition@126.com

投稿截止日为5月20号。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投稿!

                                                          美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