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春风桃李 情满世外 精彩世外 感恩有你:记世外小学张晟伟、吕菁荣休会

2022-09-19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尺耕耘。近四十载风风雨雨,无悔奉献,换来桃李芬芳。世外小学张晟伟、吕菁两位老师光荣退休了。

 


 

98日上午,由世外小学工会组织,为两位教师举办了“春风桃李 情满世外”荣休座谈会。会上,世外小学校长张悦颖、工会主席陆素英、工会副主席赵杰一起和两位老师共叙美好过往。

 

两位老师均是学校一线英语教师,从学校创办初期至今,她们为世外英语特色创下了汗马功劳。然而她们为人低调、工作务实,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在自己的教育岗位。

 

两位教师感谢学校为她们举行这个难忘的仪式,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在世外这段最珍贵的时光。

 

 

春风桃李 情满世外

作者:赵杰

风化雨润花蕾,

华流沙终不悔。

李满门园丁笑,

下成蹊凯旋归。

 

暖世外师爱浓,

腹经纶德才备。

事如意逍遥乐,

看积翠笑扬眉。

 

精彩世外 感恩有你

 

             撰文 孙菁华

             摄影 陈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