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世外小学教职员工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活动

2022-11-09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开启了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

世外小学全体教职员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领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紧密团建在党的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肩负起时代的使命。

11月4日,全体党员教师于线上参会“徐汇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姚黎红在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动员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统各单位首要政治任务,学习二十大、宣传二十大,教育系统要行动起来,抓好学习宣传工作,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行动力,立足教育改革发展新征程,凝聚起全体徐汇教育人的奋进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自信自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下午放学后,全体教职员工分东西两个校区,以年级为单位进行主题党课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教职员工们认真聆听,撰写心得。全体教师在认真听取党课后,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教育新贡献。

教育之路,恰如长空万里,此时正是春光明媚时!世外小学全体党员、全体教师决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的起点,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


撰文  孙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