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世界因你绽放美丽

2023-03-12


妈妈,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浓浓的爱。自从我们呱呱坠地,妈妈就一直是我们最亲最爱的人,知冷知热,体贴备至……当我们还不会用语言表达想法时,妈妈不厌其烦地教我们呀呀学语;当我们还没有能力保护自己时,妈妈义无反顾地为我们遮风挡雨。在这个充满温暖的日子里,我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我们的爱。

一年级的同学们“吻一吻妈妈”,用甜甜的吻化解妈妈一天的疲劳,再送上一句贴心的悄悄话,传达浓浓的爱,祝愿妈妈节日快乐。


二年级“给妈妈捶捶背”,让小手的温度传递内心的感恩。


三年级学生借此了解妈妈的喜好,和妈妈聊聊天说说笑,再亲手制作一张小卡片,写上几句悄悄话,真是太贴心了。


四年级“我为妈妈做美食”,孩子们走进厨房,亲手为妈妈做一道可口的点心或一道美味,将烹饪课上学习的本领展露一翻。平时都是妈妈为我准备佳肴,今天让我亲自为妈妈制作美食吧!


五年级“我为妈妈画张像”,用画笔把妈妈的温柔、美丽、娴静描绘出来。双语部的孩子们静静地读一篇关于母亲的文章,细细品味深深的母爱。妈妈,是这个世界上很爱说话的人,大事、小事、有事、没事……只要是孩子的事,对她来说都是重要的事!妈妈的话语暖心间,让我来看看妈妈那些温暖的话。


丽人节是全天下女性的节日,

希望女神们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