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运动、健康、快乐:记世外小学境内部、双语部春季运动会

2023-05-15


 

我运动 我自信 我健康:境内部运动会

 

428日,世外小学境内部春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以盼中如约而至。伴随着张悦颖校长的一声令下,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在这里,同学们经历参与,体验成长;在这里,同学们挑战自我,展现风采;在这里,同学们勇于争先,顽强拼搏。让我们一起看看运动健儿们的英姿飒爽吧!

 

田赛场上,健儿们摆臂、起跳、腾空、落地,奋力一搏,跳出气魄;蹬地、转髋、挥臂、出手,拼尽全力,投出自信。运动员们斗志昂扬,行云流水的动作里蕴含着蓬勃的力量!



 

    径赛场上,健儿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宽阔跑道上,心无旁骛;起跑线上,蓄势待发。短跑、接力跑,运动员们箭步齐发,逆风而行,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向终点!



 

在紧张激烈的个人竞赛项目中,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捷报频传。在障碍跑、积分夺宝、迎面接力、跳长绳集体项目中,运动员们团结一心,各显神通。风驰电掣的赛道上,每一位运动员都超越自我极限,用行动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我们上演了一场振奋人心的视觉盛宴。



 

校园里,欢声雷动,高潮迭起,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浓浓的运动气氛。



 

春风唤醒赛场,激情点燃希望。力量在这里显现,汗水在这里挥洒。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运动员们都赛出风采,赛出水平,为班级赢得了荣誉。


 

不负春光  趣享运动:双语部运动会

春末夏初,清风徐徐,56日世外小学双语部的春季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

各班同学穿着统一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了候场区,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精神抖擞,显然已充分准备来应对今天的挑战,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个人的赛场上,垫球的健儿们下蹲,起身,击球,动作一气呵成。



投篮的健儿们,全神贯注,看准时机用力将球拨出,篮球精准的落入了篮筐中,动作行云流水。



投掷的健儿们蓄力抛出,一掷一落,从空中划过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划过天空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运动员们意气风发,炉火纯青的动作中,蕴含着蓬勃的力量


 

团队的赛场上,两位运动员团结一心夹球前行,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努力向着终点前行


足球迷宫的运动员,分工明确细商对策,如何最快的通过迷宫。每一位运动员用行动诠释着“同心,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为我们上演了一场团队的视觉盛宴。


经过了趣味十足的运动会,每位参赛选手都赛出了风采,超越了自己。


本次趣味运动会秉承“运动、健康、快乐”的活动理念,改“精英展现”为“全员参与”的活动原则,通过各年龄段学生的特点进行多种形式的游戏比赛,集娱乐性、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为一体,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参与性强;不仅缓解了同学们学习之余的疲劳情绪,娱乐了同学们的身心,培养了他们乐观向上的拼搏精神以及团队合作意识,还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既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团结。青春翱翔挥洒汗;运动狂欢共欢腾,

 

据悉融合部运动会将以“运动节”的形式呈现,于526日开幕,维持六周的时间,有丰富的各类校内外运动主题运动活动以及62日的亲子运动会等,将会有更精彩的活动等待着大家开启!

42.jpg 

凌云赛场,斗志昂扬

积极生长,不卑不亢

阳光正好,青春正燃

世外学子,拼搏向上

 

撰文:瞿佳乐 谭晓阳
拍摄:周锡雷 陈洪 王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