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家校携手,共育未来

2023-09-28


有一种爱叫“支持”

有一群人叫“家长委员”

因为孩子,我们相遇;

因为孩子,我们相知;

家园携手,共育成长,

因爱而聚,携手同行。

相遇是最美好的开始,携手是最温暖的共育。为形成教育合力,进一步加强教师与家长、学校与家庭的密切联系,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9月25日,世外小学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校级家委活动。在本次会议上,学校领导及全体家委会成员欢迎新家委成员的加入,经部门以及年级推选,有四位家长新加入校家委会。他们是境内部三(4)班严锦依妈妈,双语部3(A)班李申涵爸爸以及融合部P3A Dora妈妈和P2A Winly妈妈。各位新任家委会成员,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新使命的热切期望,定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

1.jpg

境内部三(4)班严锦依妈妈:我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为大家提供帮助。

2.jpg

双语部3A班李申涵的爸爸:作为家委一员,我将充分发挥自己的行业优势及专业优势,为世外小学、为孩子们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也期待与其他家长的沟通和交流,希望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家校合作关系,共同为孩子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作为一名家委,我将始终秉持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尽心尽力地服务于孩子、服务于学校。

3.jpg

融合部P2A班Winlyn妈妈:作为一名全职妈妈,我有充裕的时间为学校服务,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家委工作,架起家校合作的桥梁。

 

 

4.jpg

融合部P3A班Dora妈妈:我将充分发挥我职业特长,配合学校和家委的各项工作。从心出发,家校携手,共育未来。

张悦颖校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介绍,特别强调本学期十一月即将迎来的“世外小学三十周年校庆活动”。张校长向在座的各位家委会代表介绍了学校创立、发展历史,以及在本次校庆活动中主打的各行各业优秀校友故事。

除了常规活动外,学校领导还特别强调学校食堂安全。针对本学期食堂安全、食堂卫生、用餐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


家委会成员们就新学期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膳食工作的安排、护学岗的分工以及长期家长志愿者招募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以爱相约,家校相连。家校共育,静待花开!本次家委会的顺利召开,有效地推动了家校合作,学校将持续做好家委会工作,充分发挥家委会的纽带作用,为世外学子创造健康、向上、温馨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