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相约冬季 乐享运动:世外小学冬季运动会

2023-12-14


青春肆意飞扬

热爱经久不息

在蓝色的运动场上

振奋人心的校运会如期而至

三部门各显特色

在冬日的寒流里

增添火热的激情

 

境内部: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

世外学子如同初升的朝阳、凝聚着不竭的活力。他们目光所及的是远方、未来之路在他们的脚下如夏花般绽放。

“预备——跑”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向前冲去,在奔跑的途中还需跨越各种障碍。他们就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的少年,人生之路并不平坦,但勇于跨越一个又一个的障碍。


短绳比赛的运动员们上场了,只见他们手里的绳子像彩环似的飞舞起来。绳子在地上不时地发出“啪嗒”的声音,绳影闪闪,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长绳比赛则是考验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往上跳,几乎没有断的,像一只只灵活的小燕子,在绳子上面飞来飞去。


拔河比赛哨声一响,同学们就使出吃奶的劲拼命地往后拉。有的同学肌肉紧绷,筋脉突出,一会儿工夫脸上就渗出了汗珠。好多同学的手都被绳子勒得发红,他们还是咬紧牙关,一个劲儿地拉着。


双语部:少年不畏严冬至  飞扬活力正当时

广播操展示


热身活动


啦啦队


拔河赛场上

从来天性不服输,

一腔豪气藐远途,

不必去想,是否能够成功。

只要认清了方向,

便只顾奋力拼搏。


50M起跑时刻,

不必去想前方是平坦还是泥泞,

既然目标是地平线,

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绳彩飞扬,

无限澄蓝的是天空,

柔和明媚的是阳光,

将那迅捷的飞跃定格,

赢得所有人的惊艳。

 


接力的跑道上,

赛场驰骋为我愿,

一任意气如风发,

兰心莫道多柔弱,

一朝奋起可追风。


卓然从不因童稚,

头角峥嵘试远帆,

临风雏凤正起飞,

万里长空从此始。


融合部:当“燃”出彩,活力全开

融合部的运动会每次总是色彩斑斓的。即使在近来上海最冷的一天早晨开幕,师生们以他们对运动的热情,驱赶寒冷,燃起心中的火热。


听,加油呐喊,

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响彻校园。

看,红橙蓝紫

洗濯磨淬的健儿们挺立在操场上。

12个班级,12个运动项目以及最终的拔河。4个HOUSETEAM队伍,人人参与其中。活动设计丰富多彩,有竞技类的折返跑和跨栏,也有冬季特色的跳绳和拔河,当然也少不了团队之间的协作。


Sophia老师一声令下,拔河比赛正式开始!HOUSETEAM间的团队聚集在一起,双手紧握绳索,眼神坚定,全身绷紧。只见学生们齐心协力,用尽全力往后拉,脸上的肌肉凸显出顽强的决心。队伍纵横交错,踩着坚实的地面,奋力争夺每一寸的胜负。汗水与斗志交织,场上的气氛紧张而激烈,伴随着观众们的欢呼声,同学们奋力拼搏,不放松任何一点,为了胜利,为了HOUSETEAM的荣誉!


最终,本次运动会拔河冠军是凤凰队Phoenix,总冠军是龙之队Dragon。

生命在于运动,

收获在于坚持,

卓越成就的背后是拼搏的汗水,

在锻炼中快乐 在快乐中成长,

在成长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加油吧!少年们!

 

撰文:孙菁华 杜宇 瞿湖

摄影:周锡雷 张子奕 王丽雯 陈洪 虞莹

审稿:孙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