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美育播洒,魅力世外 ——祝贺我校学子在2023年徐汇区艺术单项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4-01-05


为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展现新时代徐汇区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根据徐汇区2023年艺术教育工作要点,我校于2023年10月起组织开展2023年徐汇区学生艺术单项比赛。比赛涵盖声乐、舞蹈、器乐、语言、工艺、陶艺、动漫画等多个项目。

比赛在艺术老师们的积极组织下,通过自愿报名、校内选拔推荐、和区级线下决赛的形式开展。百余位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录制选拔视频。小选手们通过歌声、色彩、形体、音符表达出他们对艺术的理解和热爱,举手投足间展现出世外少年们的风采。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多名学生在区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一等奖选手风采展示


学校通过组织校学生艺术单项比赛,为广大爱好艺术、具有艺术特长的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区学生艺术单项比赛也见证了一代代世外学子的成长,挖掘、输送出一大批具有艺术特长的学生走向市级、全国级的舞台交流展示。

愿世外学子在更多艺术舞台上,绽放光彩!

                                    撰写人:杨春彤、张瑶

                                       摄影:学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