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星辉熠熠,收获满满:世外小学2023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式

2024-01-20


辛勤的汗水,换来丰硕的成果,在这个充满收获与感慨的时刻,世外学子们聚集一堂,共同见证每一个成长的瞬间。

境内部:回首走过的痕迹,铭记闪耀的时刻。

1.jpg

在结业式上,学校表彰了在各个领域表现出色的同学,授予他们“阳光少年”、“进步少年”、“护花使者”、“安全小卫士”、“文明班”等等荣誉称号。一份份荣誉承载着同学们一学期的努力,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才华横溢的世外学子们纷纷登上了舞台,展示出了他们的风采。充满韵味的《星星舞》、《灯笼舞》、《外婆桥》以及《元日》等节目,再加上五年级的征文情景剧《孩子的天空》,为整个活动勾勒出了一幅幅绚丽多姿的画卷。每一个表演都散发着他独特的魅力,充分体现了世外学子们的多才多艺与创新精神。

 

在热烈的掌声中,结业式落下帷幕。世外学子们用他们的才华与热情,为本学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他们不仅展现了自我,更传递了快乐与希望,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双语部:收获累累硕果,内心激动与喜悦。

主持.jpg

双语部的同学们收获了成绩优良的“阳光少年”、积极向上的“进步少年”,还有团结奋斗的优秀集体等等。

结业式上的表演也是精彩纷呈。国标舞社团的同学们动作流畅,每一个转身、每一个踏步都精确到位,展现出国标舞独特的优雅与力量。观众的目光紧紧跟随着他们的舞步,仿佛被带入了另一个世界,感受到了舞蹈所带来的心灵震撼。

尤克里里社团的同学们手指轻盈地拨动着琴弦,音乐如泉水般流淌出来。尤克里里的声音清脆悦耳,让人感受到无尽的温暖与惬意。在座的师生们侧耳倾听,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被这美妙的音乐所感染。

在今年的徐汇区艺术单项比赛中更是有突出的表现,双语部学生一举夺得7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其中钢琴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曾广见闻为大家带来了一曲钢琴独奏。曾广见闻同学的演奏如行云流水,指尖叩击黑白的琴键,曼妙的音乐仿佛在空中灵动起来。

随着指挥棒的轻轻一挥,魔角乐队奏响了动人的乐章。音符如同涓涓细流,在空气中跳跃,舞动,汇聚成一片美丽的音乐海洋。

新的一年,世外学子们将携手共进,共同书写属于他们的辉煌篇章。

校长讲话.jpg


融合部:群星闪耀,汇聚成灿烂星河。


  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学期,融合部的学生们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他们在学术、艺术、体育、社交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就在1月15日,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全体学生团结一心,共同点亮了“Student Agency”这盏明灯,宣告他们成功地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1.JPG

 

在结业式上,融合部的同学们获得了“阅读奖”、“书写奖”、“责任心奖”、“最佳CEO”等各类奖项,部分学生还上台畅谈获奖感言,分享学习的经验。

  在融合部的丰富多彩社团活动中,不仅有舞蹈、戏剧、合唱等传统艺术形式,还有各类体育运动、科技创意以及社会实践活动。这些社团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足球的情怀,是一种深深的挚爱与执著。体育老师Sophia用一个热爱和坚持的故事向大家婉婉道来世外小学融合部校足球队十七年的辉煌历史,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他们的拼搏与热血。刘教练携手全体校队成员汇报本学期校队所取得的优秀成绩。队员们不仅收获了荣誉,更磨练出了坚定的意志和勇往直前的精神。

 

所有的坚持不懈,终将得到岁月的嘉奖。全体融合部的师生们携手共进,团结一心,他们将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


 

 

迈入新的一年,世外学子们怀揣着满心的期许与热忱,他们已为过往的努力画上了圆满的句点,并为即将到来的挑战擂响了战鼓。站在崭新的起点之上,他们将以更坚定的信念和无畏的决心,勇敢地迎接未来的挑战。

 

 

撰文:孙菁华

摄影:周锡雷 王廷玮 王丽雯 虞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