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融合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们的潜能无限!YES,I CAN

2018-12-31

我们的潜能无限!YESI CAN

 

提要:好动是孩子们的天性,探究是他们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方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小铁人ICAN社团鼓励孩子们用团队的形式去完成预设的各种挑战,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并且通力合作,从不放弃。

 

正文:小铁人ICAN社团是同学们最受欢迎的社团之一。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社团鼓励孩子们用团队的形式去完成预设的各种挑战,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并且通力合作,从不放弃。指导老师会带着孩子们接触对讲机、帐篷和绳索等工具,并且熟悉包括急救以及安全在内的各项技能,让孩子们在校园中也能够进行无拘无束的户外活动体验。

 

来看一看我们丰富有趣的社团活动吧

绳梯制作

装备秘籍

基础绳结

基础包扎

野外寻踪

旗语

攀树

学生们会分成一个个小组,他们能够从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用团队的形式来完成靠自己无法完成的任务,他们积极主动地参加各种活动,养成了良好的品质,他们在社团活动中相互促进,互相激励。

 

小铁人ICAN社团让孩子们拥有对未知的探索力,良好的沟通力,团队合作力,团队领导力。

 

I can , I conqu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