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融合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礼赞新中国 放歌新时代

2019-09-30


我们是中国少年,书写着中华五千年的文明,黄河流水是我们沸腾的血液70载的峥嵘岁月,在无数风雨的历练中,我们披荆斩棘,在惊涛骇浪的驰骋下,我们高奏凯歌。

RAY_7687.JPG

今天,融合部举行了《礼赞新中国,放歌新时代》诗词红歌会,师生共同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庆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学们满怀真挚的情感用豪迈的诗词歌颂祖国,用最美的歌声祝福国。

RAY_7729.JPG

首先,世外版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序幕,孩子们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大屏幕,心中诉说着对学校的爱,对祖国的爱!

RAY_7763.JPG

接着家长的一曲《和谐中国》大气磅礴,开启了各年级精彩的师生同台表演。

RAY_7789.JPG

看那!红星闪闪,光辉照耀 它就是导航的灯塔,照亮了中国前进的道路 它就是战斗的号角,时时催我们勇往直前 看那!红星闪闪,温暖胸怀它就是我们民族精神的化身。它就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看!红星闪闪,听!脚步声声。 一年级孩子们演唱了《红星歌》。

RAY_7838.JPG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大的国,才有温暖的家。智慧的民族让世人刮目相看,伟大的祖国为我们描绘最美的家园。二年级同学们演唱的一曲《国家》,捧出火热的心,倾注真挚的情;放歌一曲,颂我国家。

RAY_7873.JPG

祖国啊,我为你自豪,当你挺立在世界民族之林,当风云迎来东升的太阳,我为你而感叹,为你而骄傲。为了祖国未来更加美好,为了祖国更加富强,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寻求,寻求科学的宝藏。三年级师生们唱起《我的中国心》,去憧憬,去想象,相信未来的明天更加辉煌!

RAY_7988.JPG

少年中国说,是唱响我们心中梦想的战歌。中国在东方岿然屹立,我们应该延续希望,成为能够支撑起责任的少年。五年级同学们的《少年中国说》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生活在这样一个飞跃的时代,少年更要做新时代的主人,用知识、实践去创造去开拓生活,主宰未来

RAY_8008.JPG

月是故乡明,国是中国强。亲亲我的祖国,亲爱的母亲。最后四年级同学们的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唱进每一个人的心里,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对祖国的赞歌。

RAY_8068.JPG

中外教老师也都尽情抒发着对中国的热爱和赞美。

RAY_7898.JPG

再动听的话语也表达不完我们对祖国的热爱。

我们为祖国骄傲!

我们为祖国自豪!

我们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