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融合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穹顶之下,万物有灵——世外小学融合部2C班联名艺术展

2020-11-09

邀请函.jpg

2020年注定不同寻常,我们想要汇聚心中力量的源泉,呼唤出心中爱与希望的精灵,让祂为我们呐喊出热爱与感恩。祂会用金色的眼睛,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用像水一样柔软的身体和五彩斑斓的羽毛,为我们抚平伤痛;用黑曼巴蛇的尾巴,喷水喷火喷毒液,为我们消灭病毒;还会用头上的角为大地充满能量……


足不出“沪”,给了我们更多感受身边人事物的机会,我们相约,将脑海里这些独特的想法融汇,注入爱与感恩,亲手兑现我们对万物之灵的憧憬。你画头,我画尾,你涂色,我勾线,我们合作配合,相得益彰。我们从未见过万物之灵的真容,相信心中的、笔下的万物之灵就本该是这样。

生活逐渐恢复正常的今天,我们格外感受到大自然和身边人事物的珍贵。我们感恩那些逆行的巨人,在外日以继夜地不懈奋斗,最终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安全的天地。

我们想让万物之灵邀请你和我们一起,亲近可爱的动物,聆听热闹的车水马龙,分享我们的欢乐与笑声,传达我们的感动与感恩。


感谢亲爱的爸爸妈妈和老师们,是他们辛苦的付出才让我们的联名艺术展如此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