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融合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以团队之力,点燃运动激情:活力节开幕

2021-11-16


当“运动节”升级为“活力节”,于是就有了“Well being festival”,当“Teamwork makes the dream work ”的口号被唱响,世外小学融合部迎来了本学期最“燃”、最值得期待的节日。

 

 Well being festival 活力节

直播.JPG

 

每周运动小打卡:将自律成为一种习惯

 

我们有为期五周的运动打卡,每周一个运动小项目,希望同学们将自律成为一种习惯。


 

主题运动团队赛:让团队运动铸就梦之队

 

融合部根据不同的年级,开展了不同项目的体育课程,在平时每周学习和训练过程中,学生们又有哪些收获呢?借此“活力节”的机会,我们将根据每个年级的运动课程,举行班级与班级之间的篮球、足球和橄榄球比赛。让团队运动铸就梦之队。

课程游戏.png

 

营养学:运动与饮食的相结合

 

营养学是一门研究机体代谢与食物营养素之间的关系的一门学科。我们的“活力节”注入营养学因素,希望学生们能在身体运动和食物营养方面都得相应的提升。

营养.png

冥想:动静结合的心灵之旅

冥想,英文是meditation,是瑜伽中最珍贵的一项技法,是实现入定的途径。一切真实的瑜伽冥想术的最终目的都在于把人引导到一自我放松的境界。

外籍体育教师Krista在接下去的每节体育课之前的五分钟里,都会带领学生来一次冥想之旅,让大家通过瑜伽冥想告别负面情绪,把心、意、灵完全专注在原始之初之中。

冥想.png

走出校园:探寻户外运动的魅力

如果说校园里的体育活动受到一定的限制,那唯有走出校园,走到大自然中探寻更多的户外运动。

根据不同年龄学生特点,我们将分批进行校外体育活动探索。如五年级学生将感受赛艇运动的魅力、三年级的同学走进马场感受马术运动的曼妙、一年级的孩子们踏进公园来一场主题定向等等。


 

运动会:团队游戏  四色之战

最激动人心的将会是本次活力节的运动会。本着全员参与的主题思想,将所有年级班级的学生分成四个小组,分别有不同的颜色、队名和标志。以班级为单位进行14个团队游戏,通过积分积累,最终赛出名次。当然,希望在比赛中,学生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运动会的比赛名次,更应该是争夺巅峰的运动精神和忘记成败的运动精神。


小小运动健儿们,广阔的绿茵场,是我们为你们搭建的舞台。你们是体育场上游走的火焰,是来去不息的脚步,是风中飞舞的树叶折射的金色光芒。在这个最燃的节日里,期待你们以团队之力量,点燃运动的激情和火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