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融合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全员参与 团队协作——融合部冬季运动会

2022-01-19


Teamwork is  Dream Work    

胜利不是一个人的成功,而是团队一起的荣耀!

 

 

世外小学融合部“活力节”自11月以来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这期间,全体同学们进行了运动打卡、体验冥想练习、探索饮食结构等。他们也走出校园,在校外体验了公园定向、马术、飞盘、赛艇等实践活动。


活力节”的快乐和激情一直延续到了2022年的伊始。1月7日,冬季和煦的阳光洒在世外蓝色的操场上。融合部师生们迎来了本学期的冬季运动会。全体师生身穿红色、黄色、紫色和蓝色运动服,他们分别代表“龙队”、“虎队”、“凤队”和“熊猫队”。


在本次运动会中每位学生均参加14个运动项目的竞赛,在这些比赛中,以跑、跳、投运动技能为基础,融入活动的趣味性和团队意识。在每一项竞赛或者游戏中,同学们都能从中收获团队的快乐!


“手拉手,不要松开!”、“快,先过脚再过手!”。

“爱心传递”的游戏中,呼啦圈在彼此之间穿梭,传递你我的爱心。


哇!好大的一个鸡蛋和勺子啊!”

可爱的“鸡蛋超人”游戏,不仅要控制住手的平衡,更要加快步伐才能获得胜利。


保护粮食,抵达彼岸!”在“蚂蚁搬家”和“搬运粮食”的游戏中,同学们要模仿蚂蚁的动作,将小球送达终点。


瞧!这边的“羊角球接力赛”,看起来简单“羊角球”,坐上去控制它向前跳动还是有点难度的。


14个运动项目之后,是激动人心的接力跑比赛。

接力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同样演示按照四个颜色的队伍进行。此时,一旁的同学们不仅为班级的同学加油,更为自己颜色队伍的同伴们呐喊!


最终获得本届融合部运动会冠军队伍的是红色的“龙队”。

获胜队伍.jpg

但无论成败和胜负,相信每一名学生都在本届运动会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形成了班级之间、年级之间的团队凝聚力。

 

团结拼搏,相亲相爱。

挥动激情,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