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融合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四季交替 二十一节:融合部二年级UOI课程探索

2022-03-01


 

218日,在融合部二年级,同学们身着各种节日喜庆服装,按照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分组,针对四个季节不同的节日举行了一场小型盛会。

 

这场“盛会”,要求融合部二年级学生以UOI探究课程“传统节日”为主题,结合中心思想:“People recognize important events through celebrations and traditions.人们通过庆祝活动和传统来认识重要的事件。”进行单元回报。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春天。


在春天里,我们一起踏青、观灯、赏樱花、吃青团、画彩蛋,真是丰富多彩呀!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

夏日里,我们一起赛龙舟,扔番茄,点排灯,跳舞祈福。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

秋日里,我们一起在中秋节赏月,万圣节讨糖,重阳节登高,感恩节吃火鸡。


日暮苍山远,天寒白屋贫。

冬日里,我们一起过新年,吃元宵,看花灯,带着新的期望开启新的一年。


在一片火热的节日气氛中,我们学习了21个节日的习俗和文化,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