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融合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2022年WFL 阳光爸爸系列 ——四年级“爸爸的专业”线上讲座活动

2022-05-26


     以爸爸的职业为引领,开拓孩子的视野和见识。2022年世外小学“阳光爸爸”系列活动之四年级“爸爸的专业”活动,即将以云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啦!

在往届的“爸爸的专业”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学到了课堂和书本以外的丰富知识,更领略了爸爸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敬业钻研、严谨细致的风采。爸爸们为孩子们树立勤奋努力的榜样,传递刻苦精进的专业精神,照亮了孩子们成长的道路。

在今年的活动中,爸爸们的讲座更是涵盖了金融、法律、交通运输、艺术与设计、医学、专业技术与智能化、环保能源等众多不同专业方面。

5月27日上午,让我们跟随爸爸们一同探索各个职业领域,点亮自己对于未来的职业畅想吧!

法律


环保能源


交通运输


金融


医学


艺术与设计


专业技术与智能化


                                                        撰文:蒲莉

                                         图:境内部、双语部四年级讲座爸爸提供

                                                        审稿:孙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