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融合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阅读节

2023-04-25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我们披着阳光,沐浴在这和煦的春风中,走进阅读的美好时光。我们融合部的阅读节也在暖暖的春光中拉开了帷幕。这次我们的阅读节的主题是:致敬经典。经典读物有着经久不衰的魅力,值得我们每一个孩子细细品味。

1.jpeg

 

作为阅读节的热场,寒假的读书海报呈现了孩子们多种多样、丰富多彩的阅读感受,那一幅幅精彩纷呈的读书海报,令人眼花缭乱,也让我们看到孩子们在阅读时展现的智慧。

 

阅读节中,我们举行了俳句创作,每个年级根据不同的主题分别创作不同的俳句内容。一年级的主题是:动植物;二年级的主题是:四季;三年级的主题是:中外节日;四年级的主题是:中外名胜古迹;五年级的主题是:中外英雄人物。我们一共收到了近百位小朋友的作品,每一份作品背后都展现了他们的智慧以及对于此项活动的热忱,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在我们的图书馆,Jenara老师还准备了一棵Reading Tree。每棵小树都在大家的精心阅读中逐渐发芽生长,树上的果实也越来越多。

 

手捧书册,墨香扑鼻,眉梢含笑,我们在阅读中神采飞扬。阅读给予我们快乐,朗诵就像一串灵动的音符,抒发动人的情感。阅读节中的重头戏,朗诵比赛也拉开序幕,经过激烈的海选,有27位孩子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每位孩子都精心准备,为我们带来了一首首经典的作品,也让我们深深地沉浸在他们地朗诵中,感动激昂。

 

朗朗书声满校园,阵阵书香溢心田。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阅读节的闭幕式上,我们的中英文阅读之星们闪亮登场。同时我们还在闭幕式上颁发了朗诵比赛的各个奖项。每一次的阅读都会汇聚成知识的力量,这力量承载着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

虽然我们的阅读节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但我们希望通过阅读节可以点燃同学们阅读的火种。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当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你的眼界一定会如同大海般辽阔。孩子们,让我们捧起书本,一起阅读,让阅读丰富你的生活,成就精彩纷呈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