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与课程 > 融合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激情燃烧 运动无限——融合部“Well-being festival”开幕

2023-05-31


 

锦瑟年华,征尘绿野。世外小学融合部迎来了本学期最后一个主题节——“Well being festival”在这个节日中,倡导健康的饮食和快乐的运动。

开幕式以“锵锵少年——陈明志”的故事,向在座的师生们诠释体育运动的精神内涵。五年级的陈明志同学,坚持打冰球八年,一周至少上五次冰场,和他的队友们打了几百场比赛。他说:“我相信,热爱源于兴趣,有了兴趣之后还想继续,就会坚持。运动带给你的友情、品格自律会使你终身受益。”


 

在开幕式上,体育老师Sophia和Krista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在为期六周的活动中,同学们将一起参与“在线运动打卡”、聆听体育大咖讲座,更能走出校园亲身体验不同的运动项目,如攻防箭、皮划艇、棒球等等。


每月“运动之星”也接受了老师们的颁奖。该奖项每月一次,奖励那些不仅在运动技能上有所突破的学生,也奖励在运动精神闪光的学生们。

颁奖.JPG

同学们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学习健康的知识,感悟团队运动的重要意义。


六月二日融合部将结合“父亲节”迎来激动人心的“Sports Day”,爸爸妈妈们一起参与学生运动会。除了有热火朝天的拔河和接力跑项目之外,每位学生和家长还将参与十三个有趣的体育游戏,让我们先睹为快其中的一些项目吧!


“用你的心跳声盖过所有怀疑的声音。用你的激情之火燃烧所有的不自信。”

 

 

伴着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我们期待“Well being festival”带来的无限乐趣,长久健康的价值取向。让我们一起畅想,向着美好的未来,一起奔跑、一起追逐,为青春绽放带来更多的光彩和荣耀!

 

撰文 摄影 孙菁华